奶昔不过期

垃圾画手,自娱自乐,tag随缘,
没有特定画风,有参考的会在文中标明(以前部分会打tag),指绘,不会特效

星空【星北向】上

阅读提示↓

可能会有大量的ooc,阅读前请做好心理准备。

文笔,描写

不喜请直接退出!


文废的我为什么会写文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肯定是粮食太少了。

原来还是北斗星的我硬生生的 被亲友掰成星北,其实我是拒绝的,但是越想越带感啊【住口】


  ——If I was the most bright stars in the sky that, then you are inclusive of stars of the night sky

          清晨的的第一缕阳光照在窗户上,明星昴流眯着半醒的眼睛摇摇晃晃的推开窗户,入目所及之地被银白色的雪所覆盖。【哇— —!】明星昂流兴奋的叫道,本是还在处于待机状态的自己瞬间清醒了,随后转身就去屋内翻找今天要换的衣服,边翻找边想着‘今天一定要给小北以及大家一个惊喜!’什么的。

         【阿嚏!】【啊,北斗前辈是不是感冒了?】【并没有吧】【那,继续排练吧】【呵呵,是不是有谁在想北斗君了?】【请闭嘴!】冰鹰北斗揉了揉鼻子,对着明明正在排练却依旧不怎么正经的部长斥道,但在内心想着‘雪下这么大,是不是感冒了’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【哈-】高峯翠呼出一口白气说道【啊啊,好冷啊,好想死啊】一边不快不慢的向社团走去,刚走到门口就看见自家的队长对自己笑得一脸灿烂的说【今天也要热情的活动起来~】【...知道了】【哈哈哈,这才对嘛,这样就不会冷了】但是高峯翠又感觉自己越来越有一种想离开这里的冲动了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这时的明星昴流哼着不知名的小曲向着走去,一边走着脑中一边想着今天该怎样劝诱小北他们和自己一起玩,越是想着心中便越是激动,仿佛下一刻便能和大家一起玩耍,于是加快了脚步向着越看越是亲切的社团跑去,也不顾急自己会不会滑倒之类的,只希望时间过得快一些,这样才能和大家一起玩雪天限定游戏什么的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刚推开篮球馆的大门,明星昴流就看见小千部长发出恐怖笑声(并不)在追着一脸憔悴但依旧跑的飞快的高峯翠,绿发少年转头的一瞬间看见了自己,随后露出一个(啊,要解脱了)的表情,随后自己还没反应过来时,就一个转身加速的向自己跑来,在背后追赶高峯翠的千秋

           ......



短小吧,失望了吧,请不要灰心,因为下一次肯定是粗长。

有人看就继续写,没人看就挖个坑了,毕竟是自娱自乐,如果爱我请留言

上一篇 下一篇
评论(3)
热度(11)
©奶昔不过期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