奶昔不过期

垃圾画手,自娱自乐,tag随缘,
没有特定画风,有参考的会在文中标明(以前部分会打tag),指绘,不会特效

☆★☆★☆★生日快乐★☆★☆★☆

♡♡♡♡♡♡冰鹰北斗♡♡♡♡♡♡

12.17,你的诞生日
这是我陪你走过的第二个生日

中间经历了风风雨雨,断断续续的想要放弃过,但好在我还是坚持了下来。

遥忆我们第一次相见,是在樱花祭上,只是一瞬,便从此沦陷。

情人节的时候那是我为你打的第一次排位,却错之交臂。我记得那时候特别崩溃,甚至退出了有关你的群,卸载了游戏,幸亏身边还有一群志同道合的朋友鼓励我,安慰我才让我继续走下去。

_▽△▽_▽△▽_▽△▽_
          冰寒傲风骨,
            鹰啸击长空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北国有故人,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斗转勿相忘。
_▼▲▼_▼▲▼_▼▲▼_

始于声音,陷于笑容,忠于双眸。

―― ̄ ̄―― ̄ ̄―― ̄ ̄―― ̄ ̄――
p1谷子没有太多大部分都出掉了,剩下太少不好意思放,只好放个痛包。
p2是买的北c服其中一套。
p3放个记录,虽然伤心但也幸福,因为遇见了一群好友。
p4是生贺图,画的粗糙简陋,抱歉
p5-p6游戏祝福(一个万年咸鱼的人

即使以后我可能不再这么喜欢你,但我还在。

最后祝我和所有的北p在生日池中,脱非入欧,抽到普五♪

上一篇 下一篇
评论(3)
热度(8)
©奶昔不过期 | Powered by LOFTER